close
做東張西望的時候,
聽見了一段令到我十分不開心的消息,
那就是,,,
我最最喜歡的體育新聞報導員伍晃榮逝世了...
十分之突然,
忍不住哭了起來, 好像前陣子還在電視可以看到他..沒想到.....
希望他可以安息, 在天上也當個可愛的新聞報導員吧。

ps:今天(4月18日)突然之間記起, 在2005年的時候, 我在東亞運當義工時, 差一點可以見到他。記得那天是星期三, 那天早上要dict, 所以要上學, 到下午1點的時候才到場館, 去到的時候, 有個姨姨跟我說:"你很想見的那個伍晃榮呀, 剛剛有來訪問呀, 不過就在你到之前5分鐘就坐車走了。"想不到, 那一次沒見到他, 真的就是永遠不可以親眼的見到他了......

ps:近來,我越來越覺得人生十分之無常,
我真的不知道,
我, 或者是我身邊的人,
會不會突然離開,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可能,
現在最重要的真的是"活在當下"吧...

還有,這陣子,
我身邊很多人都入醫院了,,
tis不知怎的被車撞到, 大姨媽也因為姨丈開車太快而被車撞到, 公公也因為發燒住院,
近來太多太多的事發生,
心情, 有一點不太穩定的樣子,
勉強的笑, 又回到我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