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想到12日那天,,,
我在家裏的時候,,
突然之間,,
我覺得好像暈暈的..
因為,,
我眼前的影像是動的!!
我以為只是自己一時的頭暈罷了,,
過了大約一分鐘後,,
就沒了,,

但沒有想到,,
本來我以為的頭暈...
原來是......
四川發生大地震了..
而且,,
在今天,,已經確定為8級的大地震...
怪不得,,,
在遠離四川,,
住在澳門的我,,,,,,也感覺得到了...

我以為頭暈的時候,,
我曾感到害怕......以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可是,,
比起四川的人們..
我的只是微不足道......
四川的人們..
一定比我們更怕更無助,,

希望,,,
有能力的人們,,
可以去多幫幫他們,,
那怕是1塊錢也好,,
只要是出自於愛,,
我相信,,
他們一定會感受到的...

ps,,祝福四川的人們,,可以振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